南渡北归

另存为失败。

#补发上次的一人食

#一下子收到请回复又多了英语summary
小组口头报告

今天写了一个晚上的小组口头报告展示
大概也就写了两三百字
玩命三分钟夺命连环call

看到空间上各种说浙江省高考再来一次的
大概是非常能体会这种心情了吧
第一次考试94 94
第二次考试在人家100 97的情况下我76 79
还能清楚的记得第一次选考物理最后十五分钟还有三道大题没有做 大题从第一小题就开始错
考完就疯狂的想回家 出租车上司机问我你是不是成绩很好
到家里心情复杂甚至不知道怎么继续过下去 不想考政治不想考英语不想考数学学考
不想继续学习
……

第二次物理难度上升出了成绩之后只有88
听到选生物的人都在感谢老师
谢谢老师我这次97了谢谢老师我100了

浙江高考对我最大的败笔就是正式高考前就比别人低了24 分 天知道我的语数外承担了多么重的压力 可能就是物极必反最后只有努力其他就没有感觉了

现在还能记得无数个疯狂刷剧的周五周六晚上和凌晨 记得只有一个人呆在教室的礼拜天 早上九点到晚上九点 是阅览室合班教室  做错题整理文章做阅读整理字词 回想起来真的很佩服自己的勇气 从高二数学88/150 到高三120/150

从头再来真的需要太多的勇气

现在呢心之所向的地方也有太多的不满
对生源素质 对校园设施

不管怎么说 拼命努力到的地方是用来学习的 既然是为了师资来的那就要好好学啊

#那是我从未见过的冬天,在年复一年的下着大雪。

评论